森在其中TIME TO CHILL!2022程曦資訊北部家庭日!

  程曦資訊集團第二波出發的北部家庭日,10/22在三峽皇后鎮森林圓滿結束!此次活動除了有滿滿食材的BBQ派對外,公司還特地請來專人翻烤的Q彈烤乳豬,以及美味現作的窯烤披薩,讓同仁們大飽口福,chill一整天!活動當天,同為程曦夥伴,北部同仁們的長輩與小孩一樣能獲得公司準備的暖心好禮-涼感巾與泡泡機,讓家人們都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歡迎之情!

  在吃的享受以外,公司還特別請來手搖飲餐車供大家暢飲,行銷部夥伴也以誘人的人氣飲品-黑糖珍珠鮮奶作為獎勵,精心安排了有趣的競賽,讓大家一同比拚柔軟度,各組都卯足全力,讓現場充滿了歡笑與掌聲。活動的最後,大家都化身成創意十足的小畫家,親自創作獨一無二的提袋,在療癒悠閒的時光裡,畫下了今日的句點。

  徐徐微風的吹拂下,程曦同仁和家人們談笑風生,彼此的心在互相幫助與照顧的派對之中更加的靠近,一起度過了充實又美好的一天,希望大家透過此次家庭日都有好好地充飽了電力,能夠在滿滿的能量下,繼續大步的向前邁進。